close

今天朋友說要帶我去吃一間很特別的餐廳吃

聽說很有名,是二層樓的木造建築

「Second Floor Cafe 貳樓餐廳」位於台中南屯區公益路二段上,靠近文心公益路口

因為我晚上去,就沒有拍外觀

一進去右手邊有一個長長的樓梯,扶手以一堆白色小房子圖案裝飾著,非常討喜;

店內還有一棵小樹,樹下可供客人稍坐等候,整體感覺很溫馨!

店員安排樓上的位子

樓梯間的帶一點點復古,讓人忍不起多拍了很多張

 

 

 

▼我們的座位桌上已經有MENU、餐具、紙巾、水杯及調味料等,每桌都會放上一壺水讓你自行取用唷!

 

 

 

 

▼送上來時,其實粉妞不知道那是什麼

後來我朋友說是沾麵包的橄欖油,中間應該是醬油

 

 

▼我是沾來吃看看,但我吃不出什麼味道==

我朋友說還是沾濃湯比較好吃

麵包可以一直續+

 

 

▼附餐濃湯(很香)

 

 

 

▼西班牙辣味海鮮焗飯,我朋友點的,

他說太大份(男生)

 

 

▼黑胡椒漢堡排飯

 

▼看這水波蛋看起來就好想把它戳破(咦~)

 

 

▼邪惡的蛋黃就是要讓他自己一直流一直流一直流,

到處流竄到整個炒料上,每一口都吃得到蛋黃的香氣啊。

 

 

▼副餐飲料,可以一直續+

 

這次吃的「黑胡椒漢堡排飯」「西班牙辣味海鮮焗飯」,份量不少,

粉妞單點「黑胡椒漢堡排飯」,就覺得超飽的!

起司及漢堡肉和飯一定要一起吃,這樣不會很膩,反而覺得非常美味。

 

 

粉妞整體感覺:

用餐環境舒適,餐點多元,澎湃又美味,服務人員細心親切,難怪客人源源不絕。
 

覺得在『貳樓』不怕吃不飽,而是怕吃太飽

這裡用餐時間限制兩小時,其實還頗足夠的,但建議用餐前先訂位避免久候。

 

 

 【店家資訊】
貳樓餐廳 Second Floor Cafe (台中公益店)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72號
電話:04-2327-2527
營業時間:8:00~22:30

arrow
arrow

    粉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