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快要情人節了

粉妞雖然沒有情人

小小空虛

但我還是有好姊妹陪我

 

前幾週無意中看到『法式千層牛奶派

是之前大獲網友好評的網路超級夯美食

清甜不膩口的多層次口感

剛好看到有知道有新口味(草莓白巧克力)立馬問愛吃姊妹們😋😝

 


 

 耶~超開心的

 

 

 

 

每包內有15個法式千層牛奶派,精巧又可愛😍😍

 

超級適合女生跟小朋友哦~~~~

好貼心的設計 ♥♥♥

 

 

 

一開始,我怕它會太甜

直到我拆開包裝吃下第一塊,才知道我誤會它了

 

 

 

牛奶派裡面包著蔓越莓果乾+草莓粒

吃下去的口感不甜不膩 微微的蔓越莓果香+草莓香

身體都不自覺飄起來了  ((飄~~~

讓人想一塊接著一塊

結果我一包就這樣沒了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都覺得這次只入手四盒份量有點不足夠

拿到時 當下午茶就不小心吃了快一盒

夢幻的粉紅色包裝呈現出法式浪漫的美感

我想,女孩們應該會跟我一樣~打從第一眼就被它的包裝給吸引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想跟知道粉妞在那購買,可以私訊粉妞

 

 

ID:yy5500

 

 

法式千層牛奶派

arrow
arrow

    粉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